2015-06-15

我的小陰唇美嗎?
美麗的小陰唇,粉粉嫩嫩小小的,像含苞待放的玫瑰花一樣,是所有女性追求的。

小陰唇過大帶來的不舒適
除了不美觀外很容易造成坐下的時候壓到,長時間行走時一直磨擦到,造成發炎,長一顆顆的陰部痘痘,也會造成穿著內褲時有壓迫感,一直磨到,或是穿著泳衣時不雅觀,妹妹的地方看起來凸凸的,有些人也會抱怨性行為時不舒適,口口卡卡的,甚至造成清潔不易而常常陰道發炎以及伴侶之間不必要的誤會。


小陰唇整形術手術方法

麻醉:
手術可以選擇局部麻醉,或是靜脈睡眠麻醉,因為小陰唇是極為敏感的區域,
因此大部份的人都會選擇靜脈睡眠麻醉,若選擇靜脈麻醉的話,手術前六個小時請記得要空腹喔(水也不可以喝喔)

手術修型:
手術前先和醫師使用雙向電視,進行詳細的溝通,確認每一個人適合的理想大小和形狀,一般會修到寬度大約0.5~0.7 cm,確認好後就可以進行手術了喔!

手術時間:
因為醫師必須細細的修整的關係,手術時間大約一小時

疼痛感:
因為過大的小陰唇被修小了,反而減少了摩擦的不適感,術後其實是比想像中不痛的喔!手術後都可以自行走路返家喔。

小陰唇整形術術後照顧:
術後第一二天會有少量的傷口出血,一般使用護墊即可,兩天之後就不太會流血了。返家後備有口服藥,局部使用的藥膏和藥水。行動上不受限制,手術當天及手術後第一天不要劇烈運動(ex:登山,騎腳踏車,跑步….),避免磨擦患部,其他日常生活都照常喔!洗澡也照一般即可。

小陰唇整形術術後返診:
一般不需要拆線,術後一個禮拜建議返診看一下傷口,通常這個時候傷口都愈合完好了喔,等到傷口完全修復是不會留下任何疤痕的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