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5

身為女人,我們要顧到的東西很多,要顧面子也要顧理子,但是最需要好好照顧的莫過於你身上的其他兩位女人:你的長輩(奶奶)和你的妹妹(下面)啦!所謂照顧,可不是狂擦保養品、多吃補品心安就好,你我在生活中的許多小習慣,可能都在無形中謀害了你的妹妹哩!現在就讓妞編輯列舉殘害妹妹5招,快來看看你的背後被射中幾箭?


現代女性愛美,衣櫃裡一定會有幾件緊身牛仔褲以及內搭褲,但是其實這些緊身褲,可是會害你的妹妹因為長期悶著、無法透氣,嚴重甚至還會導致妹妹增生細菌、陰道感染。


除了材質挑選棉質類、不要穿太緊很重要之外,小褲褲的洗滌、保養方式可一點都不能馬虎!因為一時偷懶,將內褲和其他衣物丟到洗衣機混著洗、倒太多洗衣精導致內褲上殘留洗衣劑、沒有讓太陽完全曬乾(或掛在通風處曬乾)、穿完當天沒有馬上洗,這些都會讓你的小褲褲滋生許多細菌,首當其衝的受害者就是你的妹妹,所以當出現分泌物變黃色、私密處味道不好聞的狀況很有可能就是因為你的一個疏忽而造成的!


不少人在月經後期,上廁所看到自己的血量不多,就覺得沒有更換衛生棉的必要,有些人甚至一片衛生棉撐一天,這對妹妹來說不僅很傷,私密處發癢不說,嚴重者還有可能感染陰道炎!根據婦產科醫生郭安妮醫生表示,衛生棉最久不要超過兩小時才換,以免讓私密處因為悶熱,成了黴菌感染的溫床。


沒錯,睡眠不足對女生來說就是很傷,不僅讓你皮膚變差、代謝變差、瘦不下來,連你的妹妹也會連帶遭殃!作息不正常也會讓你免疫力降低、抵抗力變弱,身體狀態一不好,就會讓私密處無法維持正常的PH值,讓細菌們有機可趁。


你發現了嗎?照顧妹妹的最大禁忌就是讓妹妹悶熱、潮濕、摩擦,身為「姊姊」的你看完這篇如果身上中了很多箭,記得從今天開始起,好好對待妹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