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3

proimages/陰道雷射.jpg

陰道緊實雷射(G緊雷射)     

在經歷胎頭擠壓撐開骨盆腔數小時後,大部份的女性產後不禁os :我的陰道是不是被撐鬆了呢??

尤其是性生活活躍的年輕媽媽,在產前產後更是可以明顯的感覺出性生活的滿意度下滑了,也容易乾澀。偶而還有一些先生會直接開玩笑的告訴太太最近親密關係越來越沒感覺。唉,好煩惱喔!但很多媽咪還想再生,也想再次享受年輕時的親密關係。不過,不想開刀,不想被老公發現...到底該怎麼辦呢?這時候就可以選擇陰道緊實雷射的治療。

陰道緊實雷射是什麼?G緊雷射

陰道緊實雷射,是利用雷射光產生溫和的熱能,進行的陰道緊實的一項技術。過程無傷口、無痛感,並且讓鬆弛的陰道內壁產生膠原蛋白的新生和重組,達到陰道粘膜組織反應緊緻,治療過程安全,反應好。

proimages/0625_001.jpg

↑服務人員會先介紹施作過程與說明前後注意事項。

施作過程

施作過程中,專業的美人魚婦產科醫師,會先詳細的檢查您的身體,再進行徹底的消毒,消毒完成了以後,會放入一個撐開器固定,接著準備開始。這時候感覺有一點點像做陰道超音波的感覺,脹脹的,治療的過程都沒有痛感,只有溫溫熱熱的感覺。只需要十分鐘即可完成治療。治療完後,上班族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回去上班,媽媽也可以輕鬆地回家做飯了,所有的日常生活運動都照正常即可。讓私密部位休息約三個晚上,就可以恢復正常性生活了,並重新感受私密部位的緊緻。陰道雷射的緊實,和一般做瑜伽或是做各式的縮肛運動不同,因為是利用深入陰道內的雷射進行陰道整個通道環型的治療,達到全面收縮緊緻,會比一般體外收緊運動更有感。

proimages/3.png

治療反應 每次治療都可以感受到,根據國外統計,經過一次治療後,陰道平均可以緊縮17%(5~30%)

治療後除了感受到陰道變緊之外,另一半也比較容易有感。也有一些人會反應陰道的分泌物減少了,

比較不容易感染,子宮下垂的感覺減少了,性行為時潤滑感提升,男女雙方的性滿意度也提高了。

proimages/4.png

proimages/0625_002.jpg

↑藝人曾雅蘭做完私密緊實雷射解決多年的困擾感到非常滿意。

多久做一次?

我們建議一個月做一次,連續做三次。後續若有需求可在每年年度抹片檢查完成之後進行一次保養。

害羞的話,您也可以先線上詢問診所人員

Save